安徽枫慧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安徽枫慧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祝贺枫慧金属与建华运输达成合作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祝贺枫慧金属与建华运输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16-06-20

热烈祝贺枫慧金属有限公司与界首建华运输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4月25日,枫慧金属有限公司与界首建华运输公司在界首市西城工业园开源路36号院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标志着建华运输公司驻枫慧金属公司物流办公室正式成立,该办公室的挂牌成立开启了双方深入合作的篇章,为未来携手开创合作共赢局面创造了良好条件

在揭牌仪式上枫慧金属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将会优化枫慧公司产品的配送机制,保证产品的运送时间,为公司生产运营节约了宝贵的时间。界首建华运输负责人同时表示,经此合作,双方的经济效益必能更上一层楼,期待与枫慧金属有限公司长久共赢发展。


    建华运输公司驻枫慧金属公司物流办公室的成立是双方顺应市场规律,优化资源配置的必然之举。该办公室今后在协调双方铁路、公路联运和仓储方面也将会发挥巨大的协调和枢纽作用,承载起双方更多的业务量。

据悉,安徽枫慧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研发铝板、涂层铝卷、铝塑复合板以及铜基形状记忆合金、高强度铝合金为主的现代化铝企。自创立之初,一直走在企业创新行列前沿。2011年,公司自主研发的“铝液除气装置”、“铜基形状记忆合金材料”、“铝锰铁”等二十多项技术和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实现由传统再生金属企业向技术创新型企业成功转型;2014年9月公司成功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为界首市第一家在四板上市的企业;2015年,公司通过与合肥工业大学、中铝集团、商铝集团及东南铝业等院校和大型企业展开合作,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大力发展创新模式,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为企业品牌形象增添亮色。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杨经理 先生
  • 话: 0558-4808008
  • 机: 18096706010
  • 真: 0558-4808008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安徽枫慧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安徽省 阜阳市 安徽省界首市西城工业区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